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圣诞狂欢 钜惠来袭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全系疯抢中!

圣诞狂欢 钜惠来袭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全系疯抢中!

2013-12-25 10:1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叮咚、叮咚、到底是谁敲响了裹着红妆的屋门?圣诞的魅力永远无法说清,就好像你不知道自己的荷尔蒙为什么今天突然发散,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一样。没有人轻佻、也没有人疯狂,这是一种相互吸引,是我们最喜爱的一种感觉去印证某种活动的重大。圣诞与汽车从来不会相遇的两头麋鹿,在这一刻,如约而至,沧州夏利威志全系钜惠疯抢中!你也来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份缘分吧。

圣诞狂欢 钜惠来袭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全系钜惠,惊喜疯抢进行中,进店均有礼品相送,购车更有大礼相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抓紧时间来吧!

新款夏利N5惊喜到店:

圣诞狂欢 钜惠来袭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全系疯抢中!

   作为经典的自主品牌车型,夏利N5在延续夏利“经典、信赖、传承”的品牌理念基础上,始终坚持注重安全性和经济实用性的完美融合。

在安全性上,2014款夏利N5车身采用凝聚国外先进设计理念的高刚性笼形吸能车身,车体40%以上采用高强度双面镀锌钢板,结合车门防撞结构,有助于更好地吸收和分散碰撞时来自各方向的冲击能量,减少乘员舱的变形。国际先进的博世ABS 8.0版,通过四轮传感器对各轮的制动液压进行独立控制,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消除车辆在湿滑路面制动时或紧急制动时产生车轮抱死、跑偏、侧滑及甩尾现象,使得制动的稳定性和方向的可控制性更加优良。

在经济性上,夏利N5搭载的中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拥有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的CA4GA1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更加经济省油、节能环保。目前,夏利N5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拥有VCT-i(可主动提高燃油效能)技术的四万元级别车型。而夏利N5搭载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可有效实现尾气排放过程中的能量回收,减少无效消耗,为夏利N5决胜经济型家轿市场增添了有力砝码。搭载ISS智能节油系统的夏利N5 1.3L车型,可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5.3L,堪称同级别中最省油的三厢车型。

圣诞钜惠主打车型:夏利N7

圣诞狂欢 钜惠来袭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全系疯抢中!

 夏利N7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从而使整车外观造型动感犀利,极富冲击力。充满张力的鼻翼线从引擎盖延伸至A柱,与晶钻式前大灯和网纹式前格栅共同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简洁流畅、灵动有力。行李厢盖优美的线条及曲面设计,与运动型后保险杠相呼应,张弛有度。

内饰方面:夏利N7的运动型内饰设计,整体造型借鉴了航空的元素,极富科技感。仪表板阶梯式造型,错落有致;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方便实用;行车信息中心,实时监控行车状态,安全实用;数字娱乐中心,变形金刚式造型及蓝色背光的映衬,赏心悦目。

动力方面,夏利N7搭载1.3L CA4GA1高性能发动机,动力强劲。该发动机拥有VCT-i智能可变正时、曲轴偏置8mm等国际尖端技术,具有高功率、大扭矩、低油耗特性;已经应用于天津一汽的多款车型,其优良品质和卓越性能已到了广大用户的验证和高度认可。

威志V5

圣诞狂欢 钜惠来袭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全系疯抢中!

 威志V5的外观年轻时尚,线条和谐流畅,同时融合了很多目前流行的设计元素,采用镀铬装饰三幅式前隔栅,大灯选用熏黑设计,熏黑的效果增加了动感效果显得特别精神。全车尺寸为4290*1680*1500mm,轴距为2425mm。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的风格,同时辅以亮银色装饰条,更显年轻,用料采用硬质材质,中控台造型和谐流畅,充满了立体感和层次感。整车配置较为不错,另外新车全系还配备了智能节油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有。

动力方面:威志V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102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4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省油又安全,家用代步车首选。

夏利N3

圣诞狂欢 钜惠来袭 沧州天丰夏利威志全系疯抢中!

 夏利N3车身结构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在现款车型上改动而来,从车身侧面一眼就可以识别出夏利熟悉的身影。这也意味着新车的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为4070/1615/1385mm,轴距也依然维持2340mm。全新的前脸回归了夏利A++时期的硬朗风格,采用了更多的棱线,放弃了现款前脸的弧线造型,新车头部设计更加大气。尾部柔化了原先牌照框的突兀,尾灯也换上了全新灯具,但并没有三厢版尾部设计得那样和谐,风格完全不同。

内饰方面:夏利N3内饰设计简单朴素,仪表板和中控台平整顺畅,T型中控台紧凑、美观,其最大的亮点是安全、人性化配置的全面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拥有了可靠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搭载1.0L的天津一汽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48kw,峰值扭矩89Nm,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 不过未来,新车还会新增一款1.0升VVT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