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保时捷Cayman少量现车 最低76.10起售

无锡保时捷Cayman少量现车 最低76.10起售

2013-12-25 10:07: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沈磊民   

无锡保时捷Cayman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近日,编辑从无锡保时捷中心获悉,店内保时捷Cayman有少量现车,并且接受预订,订金为车价的50%,提车周期6个月。另外本月无锡保时捷中心将举行一周年店庆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争取进一步优惠。

无锡保时捷Cayman价格优惠表
车型(无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L2013款 76.1 76.1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需预定,6个月提车
S 3.4L DCT2013款 105.2 105.2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需预定,6个月提车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1。

保时捷  Cayman询价

外观方面:圆弧形的前大灯,隆起的两侧翼子板,以及凶悍的通风口,就如它的名字:短吻鳄一样,充满着攻击性。车顶线条更是急速下滑,与下盘紧密的贴合在一起,后轮上方的翼子板,同样具有堪称美轮美奂的曲面造型,全身充满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Cayman长宽高为4341×1801×1305mm,轴距仅2415mm,为精准的操控创造了扎实基础。

保时捷  Cayman询价

内饰方面:保时捷Cayman的内饰简洁有致,深色内饰风格酷劲十足。主要的功能区域均集中于中控面板,一个大型LCD显示屏实现其娱乐系统及行车电脑大部分功能。全键盘设计的车载移动电话接驳功能,并可通过方向盘控制键完成接听等操作。此外,Cayman还搭配了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CD自动换片机等。

保时捷  Cayman询价

动力方面: 搭配2.7升水平中置发动机的Cayman具有高达275hp(202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搭配SportChrono组件时,5.4秒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可达264km/h;搭配3.4升发动机的CaymanS可产生325hp(239kW)的最大输出功率,搭配SportChrono组件时,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最高时速可达281km/h。

无锡保时捷Cayman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Cayman(卡曼)是保时捷基于Boxster基础之上开发的入门级双门硬顶车型,级别介于Boxter与911 Carrera之间,Cayman意为凯门鳄、宽吻鳄,以力量、灵活、迅速的反应及无误的攻击著称。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