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奇瑞A3三厢优惠1.5万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奇瑞A3三厢优惠1.5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2-24 15:23:21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营口奇瑞A3三厢优惠1.5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近日从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奇瑞A3三厢年终促销,优惠1.5万销售,店内现车比较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营口奇瑞E3优惠情况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奇瑞A3三厢 1.6L 手动 进取型 7.78 6.28 1.5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525

营口奇瑞A3三厢优惠1.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奇瑞A3两厢车型全车尺寸为4282*1792*1467mm,三厢车型为4352*1794*1464mm。外观颜色选择也是比较丰富的共有纳斯达克银、激情红、狼堡灰、炫金黄、微墨黑、爱琴海蓝6种。

营口奇瑞A3三厢优惠1.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布局简洁清新,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不仅更具质感,而且在细节做工方面也有很大的改进。新款奇瑞A3取消了老款上方并不实用的显示屏,重新设计的三环式仪表替代了之前的一体式仪表,营造了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

营口奇瑞A3三厢优惠1.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奇瑞A31.6车型搭载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5KW/6150rpm,最大扭矩达到147N·m/4300rpm,动力性能出色。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

奇瑞A3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6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7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15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奇瑞A3是奇瑞自主开发的一款典型的代表车型,作为一款自主品牌家用紧凑型轿车,不论从外观、性能、安全等方面都比较到位,全系车型均标配ESP,燃油经济性好,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