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轩驰英菲尼迪M赠送满箱油 少量现车

赤峰轩驰英菲尼迪M赠送满箱油 少量现车

2013-12-24 11:2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轩驰英菲尼迪M赠送满箱油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轩驰商贸获悉,即日起-12月底,到店购买英菲尼迪M赠送满箱油,同时全系支持贷款购车,店内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M25L 2.5L 自动舒适版2012款 43.88 43.88 少量现车
M25L 2.5L 自动雅致版2012款 47.88 47.88 少量现车
M25L 2.5L 自动豪华版2012款 52.58 52.58 少量现车
M25L 2.5L 自动奢华版2012款 57.58 57.58 少量现车
M35hL 3.5L 自动豪华版2012款 65.58 65.58 少量现车
M35hL 3.5L 自动奢华版2012款 74.58 74.58 少量现车
购车赠送满箱油,同时支持贷款购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英菲尼迪  M25L 2.5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行政级别的轿车在外型上往往为力求稳重,打造成或简洁或沉稳的形象,而英菲尼迪则将灵动卓然的惊艳造型贯穿全车。无论内饰,还是外观,英菲尼迪的工程师从来不吝惜曲线的运用。

英菲尼迪  M25L 2.5L AT 中控台整体

 商务接待是一款行政级车必不可少的用途之一,而优雅舒适的乘坐感势必会让车内的贵宾好感倍增。英菲尼迪M的内饰恰恰会给人视觉和触感上的双重享受。温暖的内饰与人类天性完美融合,精致奢华的驾驭与乘坐空间令人耳目一新。

英菲尼迪  M25L 2.5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一代英菲尼迪M,分别搭载了2.5升V6发动机和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发动机,完美匹配于长轴距版之傲然身躯。

英菲尼迪M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英菲尼迪M外形时尚动感,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尊贵沉稳气质,驾驶着它行驶在路上会让您充满了自信,商务用车和出席会议的不二之选。

赤峰轩驰商贸官方公众微信平台已经开通,敬请关注:

赤峰轩驰MINI购车享万元优惠 部分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