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广汽丰田逸致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通辽广汽丰田逸致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2013-12-24 10:2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通辽广汽丰田逸致最高优惠1.5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通辽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通辽广汽丰田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逸致最高优惠1.5万,活动日期截止到:2014年01月06日,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通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G CVT星耀 豪华版 5座2014款 17.98 16.48 1.50 现车充足
制表:通辽车市 tongliao.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3。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广汽丰田  1.8L CVT 车辆正右侧

逸致外观时尚、整体圆润同时流线感很强,造型设计方面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全车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为2780mm,车身外观颜色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珍珠白、水晶银、紫钻黑、钨金灰、香槟金、云母蓝。

广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广汽丰田  1.8L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广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中央特写

中控台内饰简洁明了,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显得十分的温馨,更适合居家使用。整车配置丰富,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

广汽丰田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逸致提供了3种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车型配备了名为1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4N•m,搭配了6档手动变速箱;1.8L车型配备名为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73N•m,搭配的是6档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2.0L搭载的同样是2ZR-FE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校为107kW,最大扭矩为187N•m,搭载了CVT无级变速无级档变速箱。

逸致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逸致是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MPV车型,自身的燃油经济性、空间表现以及灵活使用都很值得推荐。目前通辽地区购买逸致优惠1.5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