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为运动而改变 实拍哈弗H6运动版

为运动而改变 实拍哈弗H6运动版

2013-12-24 00:3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梦寒   编辑:李蕊   

为运动而生 实拍哈弗H6运动版

       哈弗H6运动版搭载的代号为4G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新的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10N·m,在数据上,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某些合资的1.4T发动力还要出色。在2200转涡轮介入后,有着十分不错的动力表现。

为运动而生 实拍哈佛H6运动版

与1.5T发动机搭配的仍是6档手动变速箱,换挡的行程比较短,而6档的设计配合涡轮增压发动机,让H6运动版有着不错的油耗。

编辑点评:哈弗H6对于哈弗品牌和长城汽车来说都是居住轻重的一款战略车型,在这一车型的基础上做更多的衍生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策略的确是将市场规模最大化的聪明手段。只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更多个性化改进和实质上的差异,而并不是只是停留在换脸和换配置的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