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柯桥冬展落幕 订单喜人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柯桥冬展落幕 订单喜人

2013-12-23 19:2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2月20日——12月22日,柯桥冬季车展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展,浙江奥德进口大众应邀参展本次展会,车展期间,进口大众旗下多款明星车型闪耀亮相此次柯桥冬季车展!临近年末,为回馈消费者这一年以来对进口大众品牌的支持,浙江奥德推出了几款重磅优惠车型,促销力度全年最大,吸引了众多车迷驻足赏车、洽谈,车展成交量喜人。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柯桥冬展落幕 订单喜人

新一代甲壳虫外观的变化明显,车身尺寸都有所加大,车身高度降低了12mm,长度加长了152mm,使得车内后排空间不在那么局促了。新一代甲壳虫产自大众PQ35平台,和高尔夫6一样,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确保车辆加长加宽后仍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此外,新甲壳虫标配了EPS系统及XDS电子差速器锁,进一步提升弯道性能。

绍兴汽车网 进口大众 途锐

途锐作为一款集越野、豪华、高科技和多功能于一体的顶级豪华SUV。其身份与品味的象征,尊崇、激越、挑战无限,已经不能诠释途锐内外兼修的奢华气质,途锐将高档越野车的特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还有跑车的强劲动力通过新的汽车理念结合在一起,以其前沿的科技、卓越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傲视同侪,奠定了其在运动型多功能车型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迄今为止,全球约有50万客户选择了途锐。此次途锐X十周年升级版的引进,将进一步丰富大众途锐的产品阵容,让喜爱途锐的湖南消费者,拥有更个性和更超值的选择。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尚酷

全新尚酷性能版车型将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第三代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与上一代相比,新款引擎在轻量化、动力性、以及排放标准上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全新2.0T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和扭矩相比第二代2.0T高功率引擎分别提升了33kw和50N·m,出色的动力参数让代表高性能的“R”变得名副其实。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柯桥冬展落幕 订单喜人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