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柯桥车展落幕 绍兴和骏菲亚特优惠不落幕

柯桥车展落幕 绍兴和骏菲亚特优惠不落幕

2013-12-23 19:0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柯桥冬季车展于12月22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广汽菲亚绍兴和骏店车展告捷,三天总计52台订单创今年车展最佳成绩,为此次车展交上完美答卷!

柯桥车展落幕 绍兴和骏菲亚特优惠不落幕

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虽然车展已经落幕,但绍兴菲亚特更多优惠还在持续,即日起至1月29日购菲亚特菲翔劲享四重大礼,到店试驾送车模,周周奖GUCCI,月月抢iPHONE5S,论坛发精华帖还可再拿炫酷进口头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和骏菲亚特店内了解详情。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车展菲亚特展位的精彩瞬间。

小丑、魔术表演

小丑、魔术表演

劲爆街舞

劲爆街舞

美女不倒翁让观众疯狂

美女不倒翁让观众疯狂

菲翔车主开心订车

菲翔车主开心订车 

Viaggio菲翔上市一年,深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载誉颇丰的同时,销量稳步提升,正迈入中级车主流阵营。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度调研,为更好地满足市场和顾客的多元化需求,广汽菲亚特新增了菲翔炫金款,进一步完善了Viaggio菲翔的产品系列,实现了与本土市场新需求的贴切融合。

柯桥车展落幕 绍兴和骏菲亚特优惠不落幕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