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盈众奥迪Q3——好声音总决赛唱响平安夜

盈众奥迪Q3——好声音总决赛唱响平安夜

2013-12-23 17:13: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佳佳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12月24日晚6:30,盈众奥迪Q3好声音总决赛战火燃烧平安夜,全城最好声音齐聚三明奥迪展厅,最潮的视听盛宴,最in的舞台效果,最嗨的不眠夜,诚邀您一起见证潮流时刻。参与即送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赶紧报名吧!

盈众奥迪Q3——好声音总决赛唱响平安夜

为时一个月的“Q3好声音-盈众奥迪音乐潮流之夜”进入尾声,11月25日三明捷龙站、12月8日永安佳洁广场站、12月15日沙县夏商百货站以及12月22日三明新华都广场站,各站晋级的前三甲,共12位三明地区的好声音将在平安夜聚集于三明奥迪展厅,为潮流而唱。这将是三明奥迪2013年度最后一场华丽盛宴,我们会用最诚挚心意,为您奉上最火爆的盛会,平安夜,三明盈众致远奥迪期待您的光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