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夜巡车队新标兵 佳宝V80服役公安局警队

夜巡车队新标兵 佳宝V80服役公安局警队

2013-12-23 15:4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12月13日晚6时,160辆佳宝V80专用夜巡警车正式交付长春市公安局。佳宝V80夜巡车投入使用后,将协助公安民警们夜巡长春,共同履行保卫社会的神圣职责!

夜巡车队新标兵 佳宝V80服役公安局警队

佳宝V80专用夜巡警车

夜巡车队新标兵 佳宝V80服役公安局警队

整齐划一的160辆佳宝V80专用夜巡警车等待“上岗”

夜巡车队新标兵 佳宝V80服役公安局警队

整齐划一的160辆佳宝V80专用夜巡警车等待“上岗”

夜巡车队新标兵 佳宝V80服役公安局警队

警灯齐闪,160辆佳宝V80专用夜巡警车整装待发

夜巡车队新标兵 佳宝V80服役公安局警队

160辆佳宝V80专用夜巡警车同时发车,开始夜巡生涯

长春市公安局在夜巡车采购之初,就有多家汽车品牌参与竞争,这不仅因公安警务用车是城市流动的名片,更多因素在于警用巡逻车肩负着侦查、警卫、治安、交通管理等重要的社会使命,其动力性、安全性、操作稳定性、通过性等方面都要有极高的要求,这是对汽车品牌的极大肯定。佳宝V80不仅符合国家关于公务车采购的标准,而且在动力及安全性能方面表现突出,车身设计及技术工艺与国际水准相较也不弱分毫,产品品质更是远超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最终160辆佳宝V80以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完胜竞品,受到长春市公安系统的充分认可,成为长春市夜巡专用车。

佳宝V80严格按照客户购车时的“6S标准”研发,即满足客户在“超级动力、超大空间、超级舒适、超级安全、超高品质、超高价值”的购车需求。本次公安系统佳宝V80夜巡专用车,以警务专用蓝白色车身配上车辆干练线条,以方正前脸凸显警用车的稳重大气。警灯、警报及警用标志的增设,为佳宝V80夜巡车平添一份专属于公安机关的强大震慑力。标准显眼的外观能隐性提升群众见警率,增强安全感和幸福指数,也能有效震慑不法分子、预防犯罪。

在针对车辆进行一系列专用性能改造的基础之上,佳宝V80还根据长春市公安局夜巡车的需求,贴心地细化了车辆内部,使得佳宝V80夜巡车能更好地服务民警与群众。例如放置防暴头盔等出勤装备的储物箱、搁置灭火器的支架、存放应急物件的便携式扶手箱等等。利用佳宝V80的超大空间设计更贴合夜巡车使用需求,前后防撞杆和四门防撞钢梁,凸显车辆“超级安全”,以保卫民警、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值得一提的是,T技术发动机不仅能够保证车辆执勤中的行进速度和稳定性,而且省油经济。

在发车仪式上,长春市公安系统负责人,告诉记者:一辆高品质的夜巡车辆,不仅改善了警务人员的工作环境,更极大地提高了我们保百姓平安的办事效率。

这批车辆,并不是佳宝V80第一次被选购用作专用车,坚持“客户第一”的“一汽佳宝”品牌,在大客户专用车服务上一直锐意进取,在警用、卫生、邮政、出租等各领域都收获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为政府单位、集团公司、企事业机构等提供值得信赖的专用车辆,是一汽佳宝社会责任和价值的有力体现。相信很快,全省乃至全国各地都将看到佳宝V80夜巡车助力公安干警执勤,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所做的努力。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