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路虎第四代发现最高优惠4万 豪华全地形SUV

路虎第四代发现最高优惠4万 豪华全地形SUV

2013-12-24 06:00: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路虎第四代发现最高优惠4万 豪华全地形SUV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捷豹路虎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处获悉,现阶段下订购买第四代发现 2013款 5.0 V8 尊黑限量版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4万元的现金优惠,裸车价为122.8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颜色以圣托里尼黑为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0L V8尊黑限量版2013款 126.8 122.80 4.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路虎发现4最高优惠1万元 新一代多功能SUV

2013款发现4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设计元素,规整的造型属于路虎一贯的家族风格。车头部分还配备了当下十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气质。发现4的侧身几乎没有任何线条修饰,直来直去的风格彰显出一种别具特色的韵味。

路虎发现4最高优惠1万元 新一代多功能SUV

2013款发现4内饰同样变化不大,中控台主功能区布局很整齐,虽然功能按键很多,但是没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各功能区分布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十分顺手。相较老款,最大的变化在于升级了娱乐系统,并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替代了老款传统的换挡杆,同时顶配车型还支持选装真皮套装。

路虎发现4最高优惠1万元 新一代多功能SUV

2013款发现4依旧搭载3.0T SDV6柴油发动机与5.0L V8汽油发动机。其中,5.0升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76kW(376马力),扭矩可达510N•m。此外,2013款发现4还配备了路虎著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使其可以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

路虎第四代发现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路虎发现四是奢华和越野驾驶性能的完美体现,是创新技术与顶级舒适的完美结合。它不仅兼具先进装备与高效环保,还拥有乘坐的宽阔视角性和出众的越野性,没有任何其他SUV能如此轻松地融合众多非凡的特性。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趁着目前的万元让利赶快出手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