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天生的运动健将—凯迪拉克ATS试驾体验

天生的运动健将—凯迪拉克ATS试驾体验

2013-12-23 14:3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广州车展上市以来,凯迪拉克ATS便受到了媒体与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现在相信大家对凯迪拉克ATS都不再陌生了。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在全球范围的一款全新车型,凯迪拉克ATS运用全新的方式诠释了凯迪拉克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品牌理念,同时延续了凯迪拉克在细节把控和领先科技方面的优势。此次在云南新东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车辆提供下,有幸试驾了ATS,他在外观、内饰、配置尤其是运动表现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生的运动健将—凯迪拉克ATS试驾体验

外观犀利又饱满大气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正右侧

以往的凯迪拉克,都是以直来直去的“钻石切割”线条而闻名的。但从ATS开始凯迪拉克逐渐摒弃了这种稍显有些极端的设计,为我们带来了融合了曲线和直线的一种中性美,这样的改变让ATS在外观上犀利之余也能饱满大气。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头正面视角

凯迪拉克(进口)  28T

ATS的头灯是整个前脸的点睛之笔,细长的造型一直延续到前翼子板上,看上去非常犀利,而边上的LED日行灯却又将前大灯变得柔美了一些,整体感觉非常漂亮。大灯在功能方面配备了疝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凯迪拉克(进口)  28T

凯迪拉克(进口)  28T

ATS的尾部是最能体现其美式肌肉感的一个地方,视觉效果非常饱满,不过太过家族的设计有时候也会让你误以为这是辆凯迪拉克CTS-V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左后大灯正侧视角

ATS的尾灯造型和头灯相互呼应,都是狭长的直条状,再配合位于行李箱盖顶部的一个巨大的V型高位刹车灯,夜晚效果非常赞。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凯迪拉克ATS是目前凯迪拉克家族中最小的三厢轿车。从外观尺寸来说,凯迪拉克ATS确实不大,并不以尺寸为卖点,但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差别也并不明显,完全达到了主流中级车尺寸水准。再怎么样也不会小得跟紧凑型车一样,这点必须公正评价。此外,凯迪拉克ATS高耸的头灯和尾灯会使得其视觉效果上显得比同级别车高。

内饰精致豪华

凯迪拉克ATS的内饰足够精致,相比起宝马3系奥迪A4等内饰做工都算不上特别出色的对手来说,这个内饰做工算是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了。

凯迪拉克(进口)  28T 中控台整体

凯迪拉克的内饰和它的外观一样个性,ATS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环抱式中控、大面积真皮包裹彰显豪华。而高包裹性运动座椅座椅、战斧形运动方向盘、铝合金运动踏板、无框内后视镜以及三维雕塑的金属饰条与门把手则散发出年轻而运动的气息,更加符合年轻人群的审美需求。

凯迪拉克(进口)  28T 方向盘整体

凯迪拉克(进口)  28T 方向盘左侧

凯迪拉克(进口)  28T 车顶内部特写

ATS的仪表盘非常简约,不过点亮后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ATS的速度表比较靠上,不太利于读取,不过有了抬头显示,这个仪表盘基本可以不用了。

凯迪拉克(进口)  28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