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锦锐风行景逸LV智能风尚版 优惠3000元

绍兴锦锐风行景逸LV智能风尚版 优惠3000元

2013-12-21 09:0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锦锐风行景逸LV智能风尚版 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柯桥冬季车展于12月20日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绍兴锦锐东风风行作为此次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全系车型亮相本次车展内场B12、外场D8展位,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车展现场了解到,车展期间购景逸LV智能风尚版现金优惠3000元,还机会砸金蛋赢大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柯桥车展绍兴锦锐风行展位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LV智能风尚版 0.30 现车销售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2014款景逸依旧保持海豚流线型设计,对整车也进行了优化调校,180度折叠后视镜的后移显示出了景逸别具特色的设计理念,让国人用上更加尊贵的好车。68度大开度车门依显景逸家族的骄傲,上下车更加方便,在您驾驶的同时,凸出的门内沿,与正副驾驶中间格挡的填充,为驾驶员缓解驾驶疲劳。

绍兴汽车网 景逸LV 内饰

绍兴锦锐风行景逸LV智能风尚版 优惠3000元  绍兴锦锐风行景逸LV智能风尚版 优惠3000元

中置仪表盘回归传统设计,中置仪表台移到了方向盘前端,显示出景逸的朴实,不是再那么的张扬,以客户为本的造车理念,给客户制造出更加自在的用车感受。档杆也回归了传统,车内的做工也有所提升。司机座椅由之前的4向调节改为6向调节,让驾驶者更加舒服自然。

绍兴锦锐风行景逸LV 发动机

1.5L车型搭载三菱4A91发动机,应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43N.m,在功率输出上甚至超过了当前一些1.8L排量的发动机;1.8VVT版车型,搭载应用了VVT技术的三菱4G93M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800rpm,最高车速为180km/h。

编辑点评:景逸LV是一款比较实用的CROSS车型,外观时尚运动,内饰风格以简单实用为主,内部空间宽敞,大储物空间设计比较人性化,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比较适合家庭使用。12月20日--22日柯桥车展期间到绍兴东风风行展位购景逸LV智能风尚版现金优惠3000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展会现场了解详情。

绍兴锦锐风行景逸LV智能风尚版 优惠3000元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