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宏盛别克英朗旗舰版 优惠25000元

绍兴宏盛别克英朗旗舰版 优惠25000元

2013-12-20 20:0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宏盛别克英朗旗舰版 优惠2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柯桥冬季车展于今日上午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车展现场了解到,绍兴别克作为此次参展商之一,携旗下全新车型亮相本次车展,车展期间,购英朗旗舰版优惠2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宏盛别克展位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旗舰版 2.50 少量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4671mm的车长越立同级,1815mm的车身宽度与1478mm的车身高度拿捏得恰到好处,不凡的2685mm轴距更加接近中高级车水准,轮距则达到了前1544mm、后1558mm的惊人水准,堪称同级之最。

绍兴宏盛别克英朗 内饰

绍兴汽车网 别克英朗 方向盘  绍兴宏盛别克英朗旗舰版 优惠25000元

2013款英朗拥有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

绍兴汽车网 别克英朗 发动机

英朗GT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 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实现了上海通用汽车“更好性能 更低能耗 更少排放”的产品战略目标。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柯桥车展期间,到宏盛别克展位购旗舰版优惠25000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宏盛别克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宏盛别克英朗旗舰版 优惠25000元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