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进口大众新夏朗优惠3.8万 苏州少量现车

进口大众新夏朗优惠3.8万 苏州少量现车

2013-12-20 16:50: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华锋   

进口大众新夏朗优惠3.8万 苏州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苏州站】编辑从进口大众苏州捷骏4S店获悉,夏朗目前最高现金优惠3.8万。据销售人员介绍,夏朗店内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为准,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进口大众新夏朗价格变化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SI标配型欧V 7座2013款 28.28 24.48 3.80 少量现车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 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2。

进口大众新夏朗优惠3.8万 苏州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新夏朗很明显地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大众家族最新外形设计的影子。前大灯还加入了15颗LED灯组,彰显动感与时尚。

进口大众新夏朗优惠3.8万 苏州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新夏朗在内饰设计方面并没有本质突破,仍采用大众的“统一”风格,马鞍棕座椅可以视为最有新意的亮点。主要配置包括有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Bridge”织物或“Vienna”真皮包裹座椅、RCD 510多媒体系统或RNS 510中文导航多媒体系统,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系统、带斜坡驻车控制的电子驻车系统等等。

进口大众新夏朗优惠3.8万 苏州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新夏朗搭载了2.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9马力,最大扭矩则是280Nm。传动方面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8.3秒,最高时速可达218km/h。

进口大众夏朗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汽车引进中国的第一款进口车,夏朗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多方面求。目前,夏朗在苏州地区优惠3.8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