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英菲尼迪QX50赠送满箱油 少量现车

赤峰英菲尼迪QX50赠送满箱油 少量现车

2013-12-20 09:5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英菲尼迪QX50赠送满箱油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轩驰商贸获悉,即日起-12月底,到店购买英菲尼迪QX50赠送一满箱油,同时全系支持贷款购车,店内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5L 自动两驱优雅版 5座2013款 41.88 41.88 少量现车
2.5L 自动两驱尊雅版 5座2013款 44.88 44.88 少量现车
2.5L 自动四驱优雅版 5座2013款 46.88 46.88 少量现车
2.5L 自动四驱尊雅版 5座2013款 49.88 49.88 少量现车
3.7L 自动四驱版 5座2013款 60.48 60.48 少量现车
购车赠送满箱油,同时支持贷款购车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50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车身尺寸5290*2030*1935mm,轴距达到3075mm,可以用壮硕来形容。外光饱满圆润,没有笨重的感觉。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50内饰搭配实木装饰,显示了车辆的好换气息。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做工出色。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支持四方向电动调节,手感一流,多功能按键功能强大。英菲尼迪QX50车内配置丰富,全景摄像头、倒车影像、导航、后排液晶屏、智能空调系统、BOSE音响等均有配备。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采用了VK56型号的V8全铝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技术DIG、进排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X50打破了传统SUV的笨重感,融入了部分跑车风格,整车外形呈水滴状,车身线条较为顺滑,光影变化丰富,因此较一般SUV车型来说,外形更具个性,充满了时尚与动感。

赤峰轩驰商贸官方公众微信平台已经开通,敬请关注:

赤峰轩驰MINI购车享万元优惠 部分现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