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江淮瑞风S5和各大SUV的碰撞图 图多慎入

江淮瑞风S5和各大SUV的碰撞图 图多慎入

2013-12-20 13:5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江淮新闻大家来对比下威武的S5和各大SUV的碰撞图

好无聊啊,就去c-ncap看了下小五的碰撞图,然后继续无聊啊,就翻看了一下别的车子,哈哈,然后发现,哥的眼光真不错哈,小五的成绩看起来很猛哦,不多说哈,大家来看图对比。

【大家对比下就知道啦,小五安全得很有木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邯郸江淮试试哦)
PK车型有以下这些:

瑞风S5尊享精英版

RAV4 2.5L精英版

奔腾X80 2.3AT豪华型

陆风X5两驱MT创领版

胜达2.4自动智能型

CS35 1.6MT豪华型

3008 2.0L手动潮流版

翼虎牌/KUGA CAF6450A43型多用途乘用车(2.0L GTDi精英型)

三菱牌 GMC6431A型轿车(ASX劲炫2.0L手动舒适版)

景逸SUV豪华型

CR-V 2.4L VTIS自动挡)
【每个车有四个实验,一个是鞭打,一个正面40%撞击,一个正面100%撞击,一个侧面撞击】【由于图片太多,鞭打就忽视啦,然后撞击实验,每个车子配一张图,大家看着PK】

东风标致3008【比较惨】

三菱ASX劲炫【一般般】

昂克拉【还行啊】

奔腾X80【不错】

CS35【好危险】

CR-V【哎呀好危险,门直接撞开了啊貌似】

景逸X5【我擦这直接重伤了吧,你看A柱,托们别来S5论坛丢脸了啊】

【看那弯弯曲曲的A柱…兄弟,这不给力啊】

   RaV4【一般般,这车气囊超多,不过车身结构嘛,你懂的】

S5【王者风范有木有!】吸能溃散到什么位置?车轮基本上完整可视,距离A柱还比较遥远有木有?A柱完好无损,车门完好无损有木有?牛!

陆丰X5【也不错哦貌似,不过A柱部分看不大清楚】

翼虎【唉,前轮都要顶到脚下了…】

胜达【不咋滴啊同学,前防撞钢梁必须得加厚】 


=========分===隔===线===============下面是正面100%撞击图======

东风标致3008】

胜达

翼虎

陆丰X5

CS35

CRV

景逸X5

 

RAV4

S5

【加S5一张】

ASX劲炫

奔腾X80【貌似这个比较激烈啊】

【果然比较激烈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