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福克斯单月销量3.88万 11月销售排行榜

福克斯单月销量3.88万 11月销售排行榜

2013-12-20 07:0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11月销量排行

11月,乘用车产销继续呈稳定增长,月度销量达年内次高点;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占有率小幅下降,日系品牌增长较明显。1-11月,乘用车销量同比保持15%以上增长。长安福特福克斯销量38800台排名榜首,东风日产轩逸销量31300台居次席。而在月中,SUV、MPV市场增长势头依旧强劲,一起来看11月份的销售排行榜。

         2013年11月乘用车分车型前十位品牌销量排名(单位:万台)
排名 轿车 SUV MPV
品牌 销量 品牌 销量 品牌 销量
1 福克斯 3.88 哈弗 3.95 五菱宏光 6.02
2 轩逸 3.13 本田CR-V 1.93 欧诺 0.94
3 凯越 2.57 RAV4 1.86 菱智 0.92
4 科鲁兹 2.49 途观 1.44 景逸 0.83
5 捷达 2.42 ix35 1.43 别克GL8 0.68
6 赛欧 2.30 逍客 1.30 杰德 0.68
7 帝豪 2.25 翼虎 1.04 小康风光 0.61
8 速腾 2.08 S6 1.01 瑞风 0.57
9 朗逸 2.07 汉兰达 0.99 森雅 0.39
10 宝来 2.00 智跑 0.88 威旺M20 0.3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年底,福特福克斯销售3.88万台名列轿车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是轩逸和凯越。在10月份的销量前三中并没有它们的身影。而在SUV方面,长城哈弗依旧稳坐第一名位置。在MPV部分,五菱宏光依旧没有悬念的成为MPV市场销售冠军。

【福克斯】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两厢 2.0L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两厢 2.0L DC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福特  新福克斯两厢 2.0L DC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福克斯两厢版的尺寸为4368mm/1823mm/1483mm,三厢版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均为2648mm。与老款车型相比,新福克斯的在长度上分别增加了26mm(两厢)与54mm(三厢),轴距增加了8mm。而在外观方面,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犀利的前进气格栅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符合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

【轩逸】

东风日产  1.8 XV CVT

东风日产  1.8 XV CVT   东风日产  1.8 XV CVT

新轩逸在设计思路上,已经基本打破了之前追求平庸、朴实的理念,从这代产品身上,我们可以不但看到了时尚与动感,甚至你可以在某些细节之处看到些许的张扬。不过,新轩逸的革新也并不算特别彻底,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有些品质和特性是不能舍去的。

【凯越】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车辆正右侧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凯越承袭了别克品牌内涵与设计精髓,在大气优雅的家族化设计中注入更多年轻活力,不仅将温馨的居家气息与典雅的时尚风格完美交汇,而且以舒适精巧的人性化细节,满足主流消费者注重品质和务实的需求。新凯越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515mm(长)×1725mm(宽)×1445mm(高),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前后排的车内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