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东风雪铁龙荣获13年度售后服务十强品牌

东风雪铁龙荣获13年度售后服务十强品牌

2013-12-19 17:0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娜   

网上车市保定讯 保定雪铁龙】2013年8月13日,由新京报联合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共同主办,搜狐汽车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七届金手套北京汽车行业“售后服务满意度”评选活动在新京报会议中心成功启动。

 经过六轮的激烈比拼,东风雪铁龙最终击败众多豪华品牌,获得广大用户的支持和评委的肯定,成功赢得“2013年度第七届金手套售后服务十强品牌”的光荣称号。

东风雪铁龙荣获13年度售后服务十强品牌

自2007年起,金手套售后服务评选活动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全透明化的评选原则,以多达万余份的北京地区汽车用户调查数据为主要评选依据,结合厂家大区意见及暗访调查情况,从北京近300家4S店中,评选出50家“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综合评定出北京地区售后服务50强,同时评定售后服务的终极10强名单。

本届活动亮点:一是开展售后服务体验日活动,形成线上线下有效互动,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体验4S店的优秀售后服务;二是此次评选开设售后服务监督专线电话,跟进报道具有代表性的售后服务纠纷事件,督促典型售后服务纠纷顺利解决;三是升级优化豪华品牌评价体系,单独进行评比。

 东风雪铁龙再次斩获大奖给我们带来无限惊喜,同时又是我们售后服务长期不懈努力工作的必然回报。2013年J.D 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显示,东风雪铁龙力压奥迪宝马奔驰等豪华车品牌,最终以879分仅低于第一名3分的优异成绩跻身“探花”。至此东风雪铁龙已经连续3年CSI排名全行业前五,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优质服务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认可。

 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不但让更多的消费者更全面深入体验东风雪铁龙产品的独特魅力,更要全力提升售后服务满意度,让客户的期望值始终最大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