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5万元 有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5万元 有少量现车

2013-12-19 15:5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5万元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了解到,襄阳地区雷克萨斯ES250有少量现车,目前购车指定车型现金直降5万元,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4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含大、小保养和工时)。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250 精英版2013款 35.9 33.90 2.00 少量现车
2.5 自动250 行政版2013款 39.9 34.90 5.00 少量现车
2.5 自动250 典雅版2013款 40.9 37.90 3.00 少量现车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雷克萨斯  250

新一代ES车型延续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当视线 转移至车身侧面,干净流畅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诠释出更为灵动的豪华风范。

雷克萨斯  2.5 CVT 中控台整体

新ES的内饰堪称完美的蜕变,黑米色的车内颜色搭配突显出该车的尊贵,从新一代ES车型的方向盘处你便可以看出雷克萨斯一贯精致的做工,实木与银色装饰板的元素的加入也使得方向盘整体并不老气。

雷克萨斯  250

ES250搭载了2.5升L4汽油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以及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体验。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是日系高端品牌里面在国内发展最好的品牌,雷克萨斯ES作为雷克萨斯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当然是有过人之处,典雅、豪华的品质和舒适的乘坐感受是其两大卖点。

襄阳黄浦雷克萨斯

电话:18972266511

地址:湖北省襄樊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 天润未来城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