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濮阳奇瑞QQ3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2万元

濮阳奇瑞QQ3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2万元

2013-12-19 16:2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苏珊珊   

濮阳奇瑞QQ3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0.2万元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近日,濮阳元丰奇瑞店内奇瑞QQ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万元,促销时间:2013.12.19-2013.12.26,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濮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时尚版 1.0L 手动冠军型2012款 3.29 3.09 0.20  
时尚版 1.0L 手动启航型2012款 3.59 3.39 0.20  
时尚版 1.0L 手动爱尚型2012款 3.79 3.59 0.20  
梦想版 0.8L 手动梦想型2012款 3.09 2.89 0.20  
制表:濮阳车市 p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0。

银川奇瑞QQ

外观方面:2013款奇瑞QQ在外形上延续了奇瑞QQ大气时尚的风格,从内到外散发运动气息,前脸特征鲜明,一改往日经典的圆形头灯而采用前大灯造型,于大气中尽显时尚动感,2012款QQ搭载全新智能数字仪表,配合红黑座椅,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银川奇瑞QQ

内饰方面: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

银川奇瑞QQ

动力方面:奇瑞QQ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0.8L和1.1L两款发动机,其中0.8L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52马力/6000rpm和70牛米/3500-4000rpm。其他配置上,高配车型装配了多功能数字仪表盘和多功能数码接口,让QQ3在同级车中成为人性化的典范。驾乘安全方面奇瑞也想的比较周到,全系车型都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侧门装备了高强度防撞杆等实在的安全保护设计。

奇瑞QQ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QQ可谓是奇瑞最具代表性车型,以优秀的性价比和可爱的外形,从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就倍受人们喜爱。如今,新QQ在外形上已经一改老款QQ可爱的形象,走起了时尚的动感风格,而价格还是始终那么有吸引力。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