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安全节能 进口大众夏朗承载家庭团圆与幸福

安全节能 进口大众夏朗承载家庭团圆与幸福

2013-12-19 13:4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进入腊月,年味渐浓,合家团圆是中国人向往的过节场景。年趣少不了张灯结彩、大包小包的置办年货;大年三十的年夜饭接上四位高堂齐聚一堂,吃一顿真正的团圆饭;年后带着父母、孩子和丰厚的礼物走亲访友,互送祝福等。此外,春运繁忙时,与搭乘飞机、火车相比,同事、朋友结伴开车回家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省略让人头疼的订票、排队、安检等环节。

春节用车既要考虑舒适安全,又必须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同时搭载多名乘员与大件行李,因此,具备超大空间的MPV车型逐渐成为家庭车消费群体关注的热点。作为大众进口车家庭型产品群的杰出代表,夏朗以其超大的空间、领先的舒适性和动力性以及独一无二的人性化装备,为车主带来更轻松、多彩的汽车生活。

绍兴汽车网 进口大众夏朗

Easy配置带来Easy生活

也许没有另外一款车,能够像夏朗这样为7口之家带来如此便利的用车感受,这得归功于独特的Easy Open、Easy Fold和Easy Entry系统。

在7口之家中,采购提重物的活儿通常由年轻夫妇来完成,双手满载而归如何打开后备箱?这时只需在距离后备箱大约半米范围内,伸腿扫过后保险杠底部的感应器,Easy Open就会开启后备箱,装载物品变得格外轻松。

Easy Entry上车辅助系统可以方便地将第二排外侧座椅向前折叠并滑动,为出入第三排的乘客留出宽敞的通道。与一般MPV 2+2+3的座椅格局不同,夏朗的7座布置为2+3+2,且第三排座椅为独立全尺寸座椅。无论何种年龄段的乘客入座第三排均能享受旷阔空间。

Easy Fold系统可以轻松转换空间格局,让你从容面对大件物品的搬运。轻按设置在椅背一角的拉扣,椅垫就会自动翻转,再拉一下座椅旁边的提手,轻松一按椅背既可折叠。有了Easy Fold系统的协助,一两分钟就能把驾驶座椅以外的六个座椅都放平。

此外,电动滑动车门也是超方便的配备,中控台、B柱、遥控钥匙都设置了控制按钮,且滑动门带防夹功能,保证家人在车门开启和闭合过程中的安全。而带防雾传感器的分区空调,也充分考虑了安全和舒适的需求。

绍兴 进口大众夏朗

实用舒适  完美享受

作为全尺寸高端七座MPV,夏朗不仅尺寸和轴距超群,而且空间拓展非常出色。2919mm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优于大多数同类车型。除了灵动的空间格局可以容纳大型户外用品以外,车内众多储物格也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

夏朗的两段式全景天窗比传统滑动天窗大三倍,天窗的前半部分超过B柱,倾斜亦或打开,可轻松调控。能够吸收99%紫外线的隔热玻璃,使乘客享受明媚阳光的同时也无需担心紫外线的伤害。

超越同级的Vienna真皮座椅,柔软舒适;前排靠背折叠小桌板、RCD 510 系统与多功能显示器Plus以及后排可拆卸垃圾桶等,都为家庭乘员在车内活动带来更多方便。带第二排控制面板的Climatronic三区自动空调,方便乘员自行调节温度,驾驶员不必分心调节,进一步提升行驶安全。

安全节能  轻松拥有

卓越的安全性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也为新夏朗加分不少。夏朗不仅在欧洲NCAP碰撞试验中获得五星佳绩,七个安全气囊提供全方位保护,所配备的“安全自封式轮胎”可封住直径5毫米以下的物体所造成的漏洞。而更加贴心的是,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配有用来安装可拆卸式儿童座椅的ISOFIX锚点,可牢固锁定多种型号的儿童座椅。这些想必是家庭使用者格外看重的,能够为亲人提供全方位安全的车型无疑将会成为购车选择的决定性因素。

夏朗2.0TSI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优异,综合油耗仅为8.4升/百公里,显著低于同级车型。在油价不断飙升的现在,这毋庸置疑是个极具竞争力的优势。另外,夏朗车型还有售价分别为28.28万元和31.98万元的1.8TSI标配版和舒适版供消费者选择。

一辆承载家庭成员的幸福之车在欢喜新年里不可或缺。夏朗凭借实用便利、驾乘舒适、安全节能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成为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首选。

安全节能 进口大众夏朗承载家庭团圆与幸福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