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BMW售后服务 创造丰富愉悦体验

BMW售后服务 创造丰富愉悦体验

2013-12-19 10:3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领军者,长期以来,BMW给公众带来的不仅仅能是一个汽车产品,一个品牌、更是一种承诺。2011年,BMW首次提出“悦常在,驾无 忧”的售后服务品牌,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对BMW售后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全面呵护,从而为全国40多万车主创造丰富和愉悦的体验。

BMW售后服务 创造丰富愉悦体验

一项优秀的服务,能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值

从2011年3月1日起,BMW正式实施交通事故救援。凡BMW的车主在路上遇到交通事故,只需拨打BMW事故救援热线: 400-812-9999,就可获得包括免费拖车、即时交通解决方案在内的全方位协助。车主终身享受到这项免费服务,保障永续无忧。

随着此项服务的推出,BMW将对客户安全的重视全面延伸到售后服务中,也成为目前提供道路救援覆盖面最广、服务最全的豪华汽车品。

BMW首推终身免费制事故救援服务

24小时援救,几乎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有提供类似的服务措施,但BMW的独特之处在哪里呢?BMW售后服务总裁穆克先生给出了如下答案。

首先,“终身免费的事故救援服务”。当车主遇到了交通事故,不管是哪方责任和什么状况,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享受到全套终身免费的事故救援服务。该服务包括: 免费享受距BMW授权经销商所在地15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拖车服务、专业法律人士提供的相关法律咨询与上限为100元人民币的出租车费报销等。

第二,“一条热线,两套服务”。BMW的“事故救援热线”和“道路援救服务”,共用一个号码,即一条热线(400-812-9999),两个服务。由 此,BMW希望通过更严、更迅捷、更高效的服务措施,提高救援的效率,帮助客户迅速摆脱困境,并给出一个全套解决问题的方案,从而让客户更加满意。

第三,“快速的回应制度”。BMW的专业事故救援服务人员在接到电话后的40分钟内赶到事发地点,全程指导您如何进行事故处理,并为您提供包括即时交通解决方案在内的全套解决方案。

第四,“标准化的救援流程”。BMW联手全国授权经销商伙伴建立了一整套合理、有效的标准化事故援救流程,及时、专业、有效帮助客户处理整个事故,从而使客户真正感受到“驾无忧”的服务承诺。

BMW售后服务 创造丰富愉悦体验

一张人性化的救援服务网 为车主创造丰富和愉悦的体验

既然BMW联手全国授权经销商伙伴建立了一整套合理、有效的标准化援救流程,那么具体又是如何实施的呢?如何及时、专业、有效地帮助客户处理整个事故呢?如何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深切体会到丰富而愉悦的用车体验呢?

首先,BMW联合授权经销商在全国形成密集型的网状覆盖,保障了事故救援的顺利进行。

其次,所有在中国大陆地区登记注册的宝马品牌车辆(不管是否处于保修期内),凡是遇到交通事故,一个电话,就能得到BMW及时、有效、专业的事故救援服务。

伴随市场的快速发展,售后服务的重要性日趋显著。BMW率先推出“事故救援服务”再次表明了BMW作为豪华车的领军品牌,一直追求为车主提供“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