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家用商用皆相宜 进口大众MPV夏朗到店实拍

家用商用皆相宜 进口大众MPV夏朗到店实拍

2013-12-19 16:3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家用商用皆相宜 进口大众MPV夏朗到店实拍

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HP)/5100rpm,最大扭矩则是280N·m/1700-5000rpm。与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所获得的官方0-100km/h的加速成绩为8.3S,90km/h等速油耗约为6.6L/100km,平均综合油耗则在8.4L/100km左右。

家用商用皆相宜 进口大众MPV夏朗到店实拍

6挡DSG变速箱工作平顺,但频繁地大负荷工作后它减慢了换挡速度,好在冷却下来后又恢复了轻快。

夏朗在车身的静态与动态抗扭刚度大幅提高的同时,整车质量也有所减轻,达到1790千克。配合其低至0.299的风阻系数,使其最高车速可以轻松突破200公里/小时,行驶稳定性可以与轿车相媲美。

家用商用皆相宜 进口大众MPV夏朗到店实拍

夏朗采用了轿车底盘设计,卓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对于它来说只是“小菜一碟”。前麦弗逊与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保证了良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其悬挂的调校能够明显感觉到与竞争对手的不同,弹簧的反馈力度适中,整体感很强,带给驾驶者的路感更加明显。

作为MPV车型中的佼佼者,宽大的内饰空间和安全舒适的性能,使得进口大众夏朗在商务功能上更是独具一格。动力澎湃,换挡平顺。

编辑点评:新夏朗完全可以满足公务、商务以及休闲旅游等全方位的要求。大众汽车家族式前脸,大气典雅;媲美全尺寸SUV的轴距,轻松承载7个成年人。开夏朗,把爱带身边,就到汽贸园柳州建润来瞧瞧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