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为啥不抢 1月1日丰田全新威驰免费抢

为啥不抢 1月1日丰田全新威驰免费抢

2013-12-17 17:2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1月1日,红星美凯龙园区商场年度规模最大活动即将盛大开展。抢汽车、砍价格。

一、为啥不抢?丰田威驰免费抢

红星系列活动“为啥不抢”也全新升级上线!为啥不抢——抢丰田威驰!

抢沙发不给力?

抢港澳游力度不够大?

好吧!为啥不抢全新升级版——抢汽车!

“0”消费!“0”门槛!

只要你来!你就有机会抢丰田威驰!你还等什么?

只需关注官方微信(官方微信号: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商场),或者扫描二维码:

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把丰田威驰开回家;再不抢,妈妈可得再打你一次了哦~

二、施斌砍价压轴版【你要啥!就砍啥!】

红星美凯龙全场大联动!每一个品牌都会有让您惊喜的优惠!这还不够?更有施斌帮你大砍价!25大知名品牌热门产品!你要哪款!他就砍哪款!砍到你满意为止!

为啥不抢 1月1日丰田全新威驰免费抢

PS:客户可提前至红星美凯龙园区店挑选心仪产品,并且贴上我们为您准备的印花;1月1号施斌帮你来砍价!

三、打土豪 砸金蛋 蛋蛋有礼【100%中奖】

活动当天,客户消费一定金额之后可领取《土豪证》,凭《土豪证》到指定地点参加砸金蛋活动,100%中奖哦!

那么砸金蛋里面有些什么呢?30万的奖品会OUT嘛!你没有看错哦~金蛋里面可有30多万的奖品哦~奖项设置有优惠券、金条、iPhone 5S等!土豪,快来红星我们一起玩吧!

四、哈根达斯自助冷餐会

哈根达斯冰激凌现场演绎冰激凌制作过程,邀你共享北美融情新年!“爱ta就带ta来红星美凯龙吃哈根达斯!”

五、金童玉女才艺大比拼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假期生活,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传承民间剪纸文化,我们将举办以家庭为单位,以元旦为主题的剪纸创作大赛!浓浓的亲情洋溢,和孩子一起用心传递爱

六、圣诞老人与土豪一起送你“黄金果”

“土豪跟我做朋友”来园区红星美凯龙,土豪不止跟你做朋友!土豪还送你小礼物!有没有很惊喜!快带上小伙伴来吧!

1月1日来东环园区红星美凯龙,让你收获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奖品、更多的幸福!来红星,开着你的爱车,装的你的礼品~让我们嗨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