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蒙恒北京现代IX35专场特卖 限时限购

赤峰蒙恒北京现代IX35专场特卖 限时限购

2013-12-17 14:0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赤峰蒙恒北京现代IX35专场特卖 限时限购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买车不用等车展,就在这个周末,12月21日-22日,赤峰北京现代蒙恒4S店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本店的支持与厚爱,现举行“IX35专场特卖会”活动,“狠”给力,全系最高综合优惠高达20000元,几人组团过来还可享受更低优惠,数量有限,限时抢购,作为赤峰地区第一家北京现代4S店,顾客的满意就是对我们的最大的肯定。北京现代,真诚相待!

活动时间:12月21-22日

活动地点:赤峰北京现代蒙恒4S店

活动主题:IX35专场特卖会

北京现代  GLS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车型介绍:ix35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既前卫又具有足够的流线感。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ix35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北京现代ix35外观时尚精致,整车尺寸为:442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竞争车型相比具有不错的表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更是一大亮点,因此深受年轻一族的青睐。iX35内饰具有大量高端功能配置,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全景天窗、倒车影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及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程序和同级车罕见的上下坡辅助程序等,尽显科技化的元素和驾驭的舒适度。ix35的动力系统与智跑相差不大,搭载的是现代theta II代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则是226N·m/4000rp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