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全能实力 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

全能实力 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

2013-12-17 12:58: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动力与驾驶:满足日常驾驶 不可激烈操控

全能实力 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

利亚纳A6 5速手动车型统一搭配的是1.4LK14B-G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5900rpm、最大扭矩135Nm/4000rpm,这款发动机也同样搭载到北斗星系列车型上。4速自动挡车型搭配的是1.5L 4G15M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3000rpm从代号上看这款机器源于三菱的技术,曾经搭载到V3菱悦等自主车型上。

绍兴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 变速器

我们试驾的这款手动挡车型配备5速变速器,挡把设计比老款有了质感上的提升,握感也更加饱满,挡位之间的切换比较清晰,只是行程略长。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 底盘

利亚纳A6前后悬挂均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整体的驾乘感觉属于偏舒适的调校。高速并线时侧倾较明显,在过一些沟坎时,对震动的过滤也有些不够,所以还是温柔驾驶更符合这款车的性格。

利亚纳A6是一款典型的家居小车,油门踏板与转向都十分轻盈。但需要注意的是,也许是发动机的扭矩特性或是离合器接触点不够清晰,我们在低转速起步时容易出现熄火,同行的几位试驾媒体均出现了此问题,我们不得不提高转速来迎合,如果你是一位新车主的话,你需要花上一段时间来适应它的脾气。

全能实力 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

在行驶起来以后,车子的加速似乎没有数据上标称的74KW那么有力,你必须在每一个挡位等待足够的时间把速度提起来,整体感觉也只能说是基本够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家居小车的定位注定它不能去激烈驾驶,由于悬挂调教的偏舒适。利亚纳A6在高速并线时车身的摆动较大,四条195宽的轮胎也只能应付日常的驾驶,过于激烈去转向会造成车辆附着力的丢失与侧滑。

全能实力 试驾昌河铃木利亚纳A6两厢版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