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奔腾B70最低优惠2万元现金 送万元礼包

奔腾B70最低优惠2万元现金 送万元礼包

2013-12-18 06:0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奔腾B70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国华奔腾4s店获悉,购奔腾B70,最低优惠2万元,赠送价值万元的冲量大礼包。据销售人员透露,临沂国华、宝华奔腾4S店全力优惠促销,打造2013年最低价销售,感恩回馈一直默默支持奔腾的客户朋友们。只要您12月11日-12月31日进店,即可享受全年最低的销售价格。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 备注
奔腾B70 11.98~14.18 详情店询 最低优惠2万 现车,送礼包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更多优惠及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7.

奔腾B70车型介绍:

临沂奔腾B70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采用国际流行的U型设计,散热器格栅相比老款有变化,前保险杠运用双C设计,另外外后视镜上还集成了侧转向灯。在尾部,新B70配有LED高位制动灯、横向设计的六边形尾灯、双色保险杠。另外5幅运动型铝合金轮毂也是新的特点。

临沂奔腾B70

内饰方面:在内饰的设计上,车内镀铬装饰条由阳光金改为更加光洁和活泼的月光银,中控面板材质升级为钢琴漆。同时,全新奔腾B70还新增米色内饰。

临沂奔腾B70

动力方面:2012款奔腾B70搭载的ET3系列1.8L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可变长度进气歧管、可变涡流控制系统等,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72N·m,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F21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腾B70车型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临沂地区奔腾B70车型最低可享2万元现金优惠,还有万元大礼包相送,降价优惠幅度与之前比大有提升,优惠时间有限,对奔腾B70车型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详询选购。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