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BMW昆明宝远车主使用培训开课 启动报名

BMW昆明宝远车主使用培训开课 启动报名

2013-12-17 10:1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12月14日,BMW广福路昆明宝远车主使用培训课程开堂,本次课程针对所有BMW车主,主题为:雨雪天行车注意事项。

2011年3月9日开业以来,BMW车主使用培训已成功举办74次,参与培训的车主达670名之多。还未参加过课程的BMW车主,在这寒冷的冬季,拿起电话拨打0871-67156178报名参加BMW广福路昆明宝远车主使用培训,让自己安全出行,无忧前行。

BMW昆明宝远车主使用培训开课 启动报名

昆明宝远:

从您成为广福路昆明宝远的贵宾,拥有BMW 的那一刻起,您将享受BMW 的专属售后服务,广福路昆明宝远将成为您的贴身管家,让您一路无忧前行!

BMW道路救援

BMW为您提供全天候服务。即使出现少有的汽车抛锚现象,您也完全不必担心,BMW道路救援将为您提供最无微不至的关怀,确保您能够继续前行,并尽可能减少您的不便。为了最有效地满足您的要求,BMW广福路昆明宝远随时为您提供专业的救援服务,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全年无休。

BMW事故救援

从拥有BMW 开始,您就应该充分享受BMW给您带来的极致驾驶乐趣,BMW广福路昆明宝远确保您享受到这一切。无论任何时候,无论发生何事,我们专业的BMW事故救援都会给您及时协助。即使您的爱车不在保修期内,您也可以免费享受这项服务。所以,只要您需要,拨打0871-6738 2222,即可及时获得昆明宝远快速且专业的协助,为您解决所有压力及不便,甚至直接赶赴现场予以协助。

预约快修通道:

BMW 预约快修通道,为您提供省时、专业的快修服务。您可随时通过电话与BMW快修服务顾问预约快修通道服务。在您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后,专业人员将马上进行快速环车检查,即刻提供一站式高效维修。在短暂惬意的等待后,您将准时拿到维修一新的爱车,继续自己的旅程。 

BMW昆明宝远车主使用培训开课 启动报名

更多信息详询:

BMW广福路昆明宝远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