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丰源雷克萨斯:店庆6周年 浓情奉献

丰源雷克萨斯:店庆6周年 浓情奉献

2013-12-16 17:2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圣诞、新年、店庆岁末齐聚首,合肥丰源雷克萨斯感恩回报为您浓情奉献多重礼:试驾礼、定车礼、特惠礼、服务礼。试驾即送精美礼品,CT200h、ES250、RX270等各款畅销车型的店庆贺岁版,特惠登场不容错过。缤纷幸运大抽奖,iPAD mini2,加油卡、车载吸尘器、雷克萨斯拉杆箱等缤纷大礼等您拿。指定车型更有多款超值金融方案静候尊享。新年关爱、导航升级、冬季检测,满额返现,花语心愿冬季感恩售后服务活动火热进行。

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的理念LEXUS雷克萨斯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便在业内率先为客户提供4年/10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豪华汽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另外,还为ES 300h和LS 600hL的混合动力电池提供10年/25万公里无忧承诺,不但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对全混动技术及零部件的充分信心,更消除了消费者后顾之忧。此外,LEXUS雷克萨斯的专项保险、灵活丰富的金融方案、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等贴心服务,全方位呵护,以细致关怀赢得消费者满意的笑容。

合肥丰源雷克萨斯销售热线0551-65279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