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2014款全进口JEEP指南者美妙开“驶”

2014款全进口JEEP指南者美妙开“驶”

2013-12-16 15:5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2014款Jeep指南者依旧延续了2011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只是在前进气格栅处加入了更显眼的镀铬装饰,同时尾灯的内部结构也发生了新的变化,并且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

配置方面,2014款Jeep指南者标配了如定速巡航、侧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ERM电子车身防翻滚系统等科技配置。与此同时,全系2.0L车型均为前驱车型,而2.4L车型还配备了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 该系统在正常情况下仅向前轮提供动力,当检测到前轴有轮胎打滑时,会自动向后轴分配动力,以保证前、后轴动力比例为50:50。而且指南者采用了高摩擦自锁式中央差速器锁止,可通过车内的四驱控制按键对中央差速器进行锁止。
 

2014款全进口JEEP指南者美妙开“驶”

动力方面,2014款Jeep指南者搭载了2.0L和2.4L这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动力输出分别为156马力和170马力,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则分别为8.4L和8.9L,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油耗控制效果也是比较显著的。其中与之匹配的是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从而取代了老款车型上的CVT变速器,这也是2014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之一。

   2014款指南者外观变化最显眼的就是车头的竖形格栅,通过加入哑光网格和镀铬边框的搭配,使整个车头显得更精致豪华,这也与自家大哥大切诺基的设计语言一脉相承,凸显其家族化的特征。此外,增加镀铬边框的雾灯、改用黑底设计的前大灯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等改动也使指南者看上去更潮流了一些。

   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据说是为了提升视觉运动感。全新造型的18寸尺寸样式比较有力量感,很符合指南者的形象,选用了215/55R18尺寸的马牌CPC2轮胎,属于比较注重公路性能的搭配。

    


       多级安全气囊:安全气囊主要是为了防止头撞到方向盘对脑部造成伤害。大多数车的安全气囊都是火药引爆,靠气压把安全气囊打开,而且瞬间温度在80摄氏度,可能给人造成烫伤面部的危险
      指南者配备的驾驶员和前座乘多级安全气囊, 根据乘员约束控制器(ORC)确定的碰撞严重程度和类型, 对前排安全气囊的弹爆程度作出精准控制, 避免过度弹暴对前排人员造成伤害。
 


      ERM电子车身防翻滚::SUV由于本身的最小离地间隙较大,才能保证其良好的通过性,但也为车身的安全性系统带来了一定隐患。 指南者、自由客是同级中唯一的更高级别安全配备, 实时监测您的驾驶习惯和行车状态,及时评估发生翻滚的可能性, 当评估到可能发生翻滚状况时, 通过控制发动机扭矩, 车轮制动以及扭矩四轮分配优化来保持车辆稳定性,真正安全无忧。

   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指南者、自由客配备的是 Freedom-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可以选择两驱模式和极限路况四驱锁定模式,平时电脑帮你自动选择两驱或者四驱行驶,极限路况(雪地,砂石路面)下可以使用锁定四驱把扭矩固定到50:50,让车辆获得最佳牵引力。也就是说,日常使用够智能够经济,关键时刻让你足够有面子,
 

曲靖庞大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 道奇(进口)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Jeep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45  地址: 曲靖市麒麟区瑞和东路与曲胜高速公路交叉口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