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比亚迪G6豪华型特价8.98万先购先得

九江比亚迪G6豪华型特价8.98万先购先得

2013-12-16 15:45: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比亚迪G6豪华型特价8.98万先购先得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众力达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G6-1.5TI豪华型限量特价特供,钜惠4000元,特价89800元,先购先得。感兴趣的朋友可来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G6-1.5TI豪华型 89800 限量特价特供,先购先得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比亚迪G6豪华型特价8.98万先购先得

比亚迪G6的外观设计确实讨人喜欢,融合时下汽车潮流趋势,亮点颇多。整体感觉稳健中略带动感,盾形的镀铬中网非常大气,三条镀铬装饰条的格栅,看起来十分简洁。前保险杠为U型设计,突出的棱线富有立体感,从底部向两侧延展,为前脸增添了力量感。车尾部分线条硬朗流畅,与饱满的前脸形成了呼应。尾灯采用大面积LED刹车灯,可视性和档次感得到了大幅提升。

九江比亚迪G6豪华型特价8.98万先购先得

比亚迪对配置的追求不得不令人称赞,除了Keyless系统、CAN-BUS行车电脑等在比亚迪车系上常见的智能配置外,比亚迪G6顶配车型囊括了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多项电子科技配置,让消费者感受非凡,“尊”享其中!

九江比亚迪G6豪华型特价8.98万先购先得

比亚迪G6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3 kW /5200 rpm, 最大扭矩为240 N·m /1750-3500 rpm,在实际试驾过程中可以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而且转速达到1750后涡轮增压器就会介入工作,反应迅速,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7秒,“劲”道十足。

编辑点评:比亚迪G6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特别是在自主B级车型中已成为翘楚,相信众多的比亚迪G6车主们都会乐享自己的有车生活,让改变发生,体验精彩!

九江市众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7666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81号(市国税局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