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飞驰我的梦-鄂市惠通陆华捷豹车主访谈

飞驰我的梦-鄂市惠通陆华捷豹车主访谈

2013-12-16 11:3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捷豹优雅迷人又动感激情的姿态成为全球顶级豪华汽车领域的典范,它奢华、时尚而富有领袖精神,以尊重经典、不断创新的品牌文化,被誉为“赋予机器灵魂的艺术家”。作为捷豹的全新力作,全新捷豹XF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运动型豪华轿车,是捷豹“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全新捷豹XF代表了捷豹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跑车的风格、性能与豪华轿车的精致、宽敞和精密科技完美融合,为全球运动型豪华轿车树立了全新标杆。

飞驰我的梦-鄂市惠通陆华捷豹车主访谈

当然这款车在我们鄂尔多斯市当地也被很多人认可并熟知,今天我们有幸采访这位千小姐,让她给我们谈谈他的购车心得。

车主:千小姐

年龄:28

座驾:XF

记者:为什么选择捷豹XF

千小姐:站在面前的千小姐女人味十足,性感大气灿烂的微笑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其实买这辆车是是我学生时的梦想。” “我在英国留学时认就一直关注捷豹车型。它的高贵气质、独特的启动方式、灵动的外观设计、考究尊贵的内饰,对我有很大的杀伤力。回来结婚后,为了生意上的方便,我决定买辆车。在这期间家里人也陪我们看过不少品牌,我始终觉得还是捷豹XF更加吸引我,,操控起来相当自信,我也放心。近期,我到4S店试驾之后,对于13款XF的功能非常满意!“看到千小姐露出幸福的笑容。我明白这就是XF的人●车●生活!

记者:购车前除了捷豹外还考虑过其它的品牌吗?

千小姐:刚才已经说过,考虑过奔驰E级,也去看过宝马5系宝马5系完全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而奔驰E级如果不是因为捷豹XF的出现那么它现在很可能就是我的座驾,奥迪我一点都不喜欢,这主要跟文化有关,我不喜欢它的官车形象。

记者:你将捷豹XF主要用途主要在哪方面?

千小姐:“宜家宜商吧,除了日常家庭使用外,工作使用也比较多,特别是接待重要客户或应酬的时候,我相信捷豹对于我的工作会起到促进作用,毕竟现在生意上的成功不仅体现个人力量,还要其他方面的衬托,我相信捷豹能给我带来好运。”在千小姐眼中,人生就是一场冒险的旅程,决定于你的态度,生活也不外如此。而捷豹则是她冒险旅程的忠实伴侣,在以后的生活中,捷豹XF将载着她一路充满激情地向前驶去,也许途中会历经坎坷与艰难,在最终会带着勇敢与乐观平稳抵达幸福的终点站。

她说自己很幸运,能够为兴趣而工作,对当今社会来说这是一件难得的事情。而选择捷豹XF作为她的座驾,其实是另一种幸运,我是一个生性好动的人,“开溜”正是我追求的生活状态,即使工作再忙,也不忘忙里偷闲放松一下,好的心情才有好的工作状态,我非常享受不断改变的生活状态,一次长途旅行或者一次心灵放空。捷豹XF的到来让这种改变来得更为猛烈,我的交际圈子变大了,趣味相投的朋友更多了,平日里无论工作是忙还是闲,我总是会找出各种不同的理由和我的这位大“伙伴”一起去放松放松!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