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携手MTS建车辆系统工程联合试验室

奇瑞携手MTS建车辆系统工程联合试验室

2013-12-14 16:27:2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12月11日,奇瑞汽车与MTS系统公司共建联合试验室的揭牌仪式在奇瑞顺利举行。根据试验室建设规划,双方将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基础上,以联合试验室为核心载体,在车辆系统工程试验设备的开发与应用、整车系统和零部件的模拟测试等技术研究方面紧密合作。

揭牌仪式上,奇瑞汽车试验和整车技术工程院院长马德仁、MTS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Bill Hardy先后致辞,并代表双方为联合试验室揭牌。这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揭开了相互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创造双赢的新篇章。随着联合试验室的成立,双方将在车辆系统工程技术开发和试验方面开展合作,举办面向全国用户的客户培训、从事联合开发或改进试验技术及应用方法研究,致力于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车辆系统工程试验室。

MTS系统公司创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力学试验解决方案和位移传感器供应商。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科研、产品开发、质量控制和生产领域,范围涉及试验设备、分析软件和优秀工程解决方案咨询,客户涉及国际各大汽车、飞机制造商、国家及高校科研机构,例如奔驰通用福特大众、波音及空客的科研机构、试验室。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后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中国许多顶级的国家科研机构、重点高校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就引进了许多MTS测试和模拟系统、软件。

奇瑞汽车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代表,一直执着于建立与国际接轨的完整的汽车产品开发体系和完整的整车正向开发能力。奇瑞试验技术中心作为我国第一个由企业创建的国家级汽车工程实验室——汽车节能环保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奇瑞打造完整的正向开发体系能力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对于奇瑞建立完整的正向开发能力提升产品品质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该中心占地30万平方米,目前已具备23个专业模块的2000余项整车试验开发和验证能力,试验能力和水平已跻身国际先进水平。

一直以来,奇瑞汽车与MTS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奇瑞已借助MTS提供的疲劳试验机系统、减震器综合试验台、六自由度振动试验台(带环境舱)、整车轮胎及轴耦合道路模拟试验系统、24通道道路模拟试验台、K&C车辆运动性及平顺性测量系统等先进设备应用于新一代车型的研发测试和现款车型的改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果,例如今年先后上市的艾瑞泽7、E3、瑞虎5等车型。这一系列的成果标志着高起点的汽车测试技术投入正创造出无与伦比的领先科技和全面技术品质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