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奇瑞旗云2购车最高降5000元 有现车

太原奇瑞旗云2购车最高降5000元 有现车

2013-12-14 13:57: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晋瑞奇瑞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晋瑞奇瑞4S店得知,店内奇瑞旗云2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部分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1-8596696详询:

奇瑞旗云2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标准型2012款 4.98 4.48 0.50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28 4.78 0.50  
1.5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5.48 4.98 0.5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17。

太原晋瑞奇瑞

2012款旗云2全车尺寸4393*1682*1424mm,外观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中网改为家族式的盾形设计,一改老款沉闷的风格,同时不失稳重大气。前大灯采用炮筒式设计,近光灯增加了透镜,提高聚光度。尾部后备箱较为吸引人,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

太原晋瑞奇瑞

旗云2内饰以深灰色为主,内饰简洁,布局规整,仪表台采用红色背光。除实力型外,其他配置车型均配有中控锁、外接音源接口、四门电动车窗,此外尊贵版车型配备有DVD、导航、倒车影像。

太原晋瑞奇瑞

2012款旗云2轴距2468mm,乘坐空间较为不错,座椅和头枕较为宽大,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全系后排支持按比例放到,前后排均有杯架,整车内部储物空间丰富,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在同价位车型中,旗云2的空间表现比较不错。

太原晋瑞奇瑞

旗云2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3000rpm,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足够满足家庭使用,此外比较不错的一点是旗云2行驶过程中的车内整体静音效果表现不错。

奇瑞旗云2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对于一款价位在5万左右的家庭代步车型来说,旗云2的外观进一步提升、丰富的配置、充足的空间、良好的动力还是在同价位车型中占有一席之地。目前,太原地区旗云2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最高可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细信息。(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