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缤纷派喜 用精彩点燃欢乐圣诞与您共享!

缤纷派喜 用精彩点燃欢乐圣诞与您共享!

2013-12-14 10:50:1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岁末临近,满街华彩,挂满闪亮灯饰和礼物的圣诞树早早出现在街头。在这样一个浪漫之夜,什么样的礼物更能俘获恋人的芳心?要鲜亮明艳,要实用便捷,还要表现出你的一片真心,送一辆派喜给TA吧,用精彩点燃缤纷圣诞。

 

明艳灵巧 为爱而生

对商品外表的要求无疑是年轻一族的共性,符合自己个性和审美的产品才可以成为购买的决定性因素。派喜拥有糖果色的鲜亮外壳,古灵精怪的灵巧造型,来源于ProjectSplash概念,充满设计感。作为铃木第四代战略车型,派喜突破以往小车的保守造型,采用日本铃木领先设计理念,勾勒出现代都市小车的时尚个性魅力。它的前脸由饱满的发动机罩和U型开口进气格栅与大型菱角晶钻大灯设计构成,圆滑温顺又不失灵动。大气的腰侧线条从前大灯两侧极具力度感的侧翼开始,延伸贯通到车尾,尽显十足张力。

浪漫舒适 寻爱而来

既然以浪漫为目的,那么舒适的车内空间无疑是制造氛围的必要因素。对此,派喜绝对能够满足你的需求。作为小车大空间的典型代表,派喜将大空间与舒适性结合地近乎完美,3715mm*1680mm*1600mm的车身尺寸远超同级别小车,人性化的空间布局和个性的内饰设计带来舒适的车内空间,2360mm的轴距保证了宽裕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而微型车的浪漫之处,更在于若即若离又触手可及,对于两人空间,可谓大的恰到好处,也小的精致入微。

 

动力十足 向爱驰骋

派喜虽小,但功能实力毫不弱势。它的动力系统能够强劲如热恋,耐久如真爱。其搭载了先进的铃木K14B-G发动机,其采用的VVT可变气正时系统具有优良的响应特征,74/5900 Kw/rpm的最大功率和135/4000 N·m/rpm的最大扭矩,绝对能够满足圣诞狂欢的驰骋心情。而且,强劲的动力并不会给驾乘者带来丝毫不适,因为派喜的前悬挂加装了U型稳定杆和偏重心式减震器,以及蝴蝶型副车架,可对车底振动进行有效的二次缓冲,驾驶起来动力十足并且舒适有加。

安全放心 以爱护航

不仅能够陪伴你活力玩耍,更能保护你一路平安。这就是派喜的真情承诺。在主动安全方面,派喜配备的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ABS+EBD等让驾乘者远离危险;被动安全方面,派喜的TECT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车门内侧防护钢梁、制动踏板自动保护功能、可溃缩吸能式转向柱设计和安全气囊系统能最大程度减轻碰撞发生时对车内人员带来的伤害。凭借派喜在NCAP新车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的优异成绩,狂欢者们就可以安心驾驶,从圣诞的霓虹开始出发,玩转圣诞之夜。

不再羡慕广场圣诞树下的巨型礼盒,派送喜悦,相赠派喜。让你的TA成为这个圣诞最幸福的人,让派喜用灵动外形、舒适空间、优越性能,全力为爱护航。

滨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