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网上车市岁末“和谐世纪”车展大戏 明日“开演”

网上车市岁末“和谐世纪”车展大戏 明日“开演”

2013-12-13 17:4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年底了,错过了车展,错过了“金九银十”,您还是没有找到心仪的“她”?那么你只有最后这一次机会......没错,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网上车市昆明站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及网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别为您带来一场“车展大戏”你所要做的就是:“把握机会,速速前来”!

网上车市岁末“和谐世纪”车展大戏 明日“开演”

本次车展,我们将为您带来10个主流畅销的汽车品牌,最重要的是您可以以超低的价格带走爱车、享受大礼包,现场劲爆的表演及靓丽的模特也一定会让您high起来,还犹豫什么?我们承诺只要您到场就有惊喜哦!

车展主题:网上车市岁末“和谐”车展

车展时间:12月14、15日

车展地点:和谐世纪广场(小康大道旁)

参展品牌:猎豹比亚迪斯巴鲁进口大众中华奇瑞东风风行北京现代北京汽车宝骏

网上车市岁末“和谐世纪”车展大戏 明日“开演”

 让我们抓住年末最后一次购车的好时机,选一款好车欢欢喜喜过一个大年吧,明天,也就是14日,我们在和谐世纪广场等你!不见不散!!!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