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2013-12-13 16:5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曹建津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北京现代玉溪诚远4S店了解到,现购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降价行情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北京现代ix35 16.98-24.28 16.98-24.28 1.8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6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2640mm。这些数据使其突破了常规的界限,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 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玉溪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元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为现代集团ThetaII系列汽油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 122kW(166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47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握感十分舒适,档位也比较清晰。其它配置方面,iX35还拥有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后视镜辅助影像、全景天窗、自动控制大灯、DVD导航、真皮座椅和电动座椅加热等高级别配置。

编辑点评:现代ix35是一款肌肉感十足的城市SUV,车身造型极富激情与力量感,内饰做工也非常精致,2012款在前进气格栅上加装的镀铬装饰条非常抢眼,同时新增8项科技配置,全景天窗、未关闭报警、双音喇叭、USB+ipod、仪表盘亮度调节、油耗显示、驾驶员通风座椅等,由内而外有了整体提升。现购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1.8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