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雪佛兰全新景程 实用配置助力赶走雾霾

雪佛兰全新景程 实用配置助力赶走雾霾

2013-12-13 13:2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近期,雾霾天气的侵袭。空气污染,成为热门话题。对于开车族来说,不但更注重在大雾天气安全行驶,也更加注重如何保持或提升车内的“清新”空间。

随着汽车市场的逐步发展,消费者对于汽车生活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是否搭配“实用的高配置”,更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面对雾霾的侵袭,2013款景程将是不错的清新助手。

雪佛兰全新景程 实用配置助力赶走雾霾

在配置方面,2013款景程更强调舒适、科技、人性化。它搭配了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可有效吸附车内细菌病毒和有害气体,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堪称“清新典范”。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雪佛兰景程一直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他们关怀家人,热爱事业,并热衷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有品质的生活而坚持奋斗。

2013款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更加紧密地贴合目标人群的实际需求,将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有力角逐者。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内在上都较其上代产品有了根本性变化。造型方面,2013款景程对其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格栅和雾灯融入了雪佛兰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同时,2013款景程增加的灰色内饰选择,竖直式空调出风口是一个小亮点,车辆中控台上半部分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车内仪表盘背景灯采用了冰蓝色LED照明,车内装饰条提供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风格。

同时,2013款景程配备的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是一款经由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以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等22项实用功能。在操控方面,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使其起步更为平稳,加速更顺畅,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性都有一定程度提升。

作为 “全尺寸高档中级车”,2013款景程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多项革新,同时在科技与动力上做了提升,满足消费者的实用购车需求。2013款景程也是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忠实伴侣,以及家庭实用车型的不二之选。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