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大众捷达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泰安大众捷达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2-13 10:5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大众捷达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中租汽车4S店获悉,捷达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泰安购车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8.28-11.93 8.28-11.93 0.00 最高优惠5000元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外观方面: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黑色内饰在座椅/方向盘/手刹上搭配了灰色的缝线,使得内饰颜色形成对比反差,打破黑色内饰的沉闷感。米色内饰在门板处做了黑米双色的搭配,打破了以往全米内饰的风格,使得内饰颜色更加丰富,有层次感。

一汽-大众  1.4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以澎湃的动力与便捷的操控营造舒适的驾控体验。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编辑点评:捷达品牌,创造了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的奇迹,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稳固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群:152608144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