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悦达起亚福瑞迪 目前购车优惠5000

泰安悦达起亚福瑞迪 目前购车优惠5000

2013-12-13 10:5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悦达起亚福瑞迪 目前购车优惠5000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东风悦达起亚山利达4S店获悉,目前店内起亚新福瑞迪现车销售,现在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泰安购车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福瑞迪 9.88-13.48 9.88-13.48 0.00 享受5000元优惠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福瑞迪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相比也不落下风。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福瑞迪在内饰方面同样较具运动感,其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银色的中控台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也为内饰增添了几分动感。不过,福瑞迪在内饰用料材质方面算不上出众,硬塑料较多,在做工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用料上的不足。

东风悦达起亚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空间够用,动力也很不错,福瑞迪1.6L搭载了有1.6Lγ(伽马)CVVT发动机。转速6300rpm时可以输出90kW最大功率,转速在4200转时最大扭矩155牛·米,从参数上看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上乘,这就让福瑞迪具有相当不错的动力表现,再加上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经济性表现也很不错。在变速箱方面,4速自动变速箱带加减挡功能,算是给自动挡也添加了一点驾驶乐趣,符合福瑞迪的运动定位。

编辑点评:绿色主义——福瑞迪让生活更美好.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中级车福瑞迪广泛运用了“Eco”节能驾驶技术,有效实现科技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群:152608144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