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本田飞度最高直降1万 少量现车销售

大同本田飞度最高直降1万 少量现车销售

2013-12-13 11:16: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银隆广本

网上车市大同站近日,编辑从大同市银隆广本4S店获悉,目前2011款广本飞度,最高直降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1款广本飞度目前少量现车,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1款本田飞度车型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1款 7.98 6.98 1.00 少量现车
1.3L 自动舒适版2011款 8.98 7.98 1.00 少量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广汽本田飞度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2500mm,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广汽本田飞度简单的三角形车灯显得锋利无比,而且面积巨大,透露出少许霸气,仿佛在向人们暗示新飞度的运动性也得到明显提升。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飞度内饰风格精致,中控台是非对称的设计,仪表盘依然是炮筒式的设计,更加富有质感,外形更加夸张,三幅方向盘立体感强烈,各种旋钮按键阻尼适中,给人做工很实在的感觉。整体来看向右集中,多媒体控制台处采用了类似于mp3的操控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空间方面:2500mm可以给后排乘客腿部提供足够的空间,不错的车高让飞度车内整体的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全系车型为布料质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后排座椅可以4/6比例放倒可将38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到1323L。

广汽本田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1.3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矩127Nm/4800rp;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实现了同级最高的动力输出。在动力 上,2011款飞度(FIT)轿车动力上可以完全满足家庭使用的用途。

飞度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7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72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1飞度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本田飞度最高直降1万 少量现车销售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