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曲靖博田买特供杰德送实惠礼包特供2台

曲靖博田买特供杰德送实惠礼包特供2台

2013-12-12 17:4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薛静   

曲靖博田买特供杰德送实惠礼包特供2台

【网上车市曲靖站讯】本站小编得到最新消息,东风本田曲靖博田4S店2013年12月9日-17日东风本田曲靖博田4S店特推出曲靖博田六周年店庆特供活动,杰德现金无优惠、赠送5000元大礼包一个、再送一年保险(交强、车损、三者、座位、不计免赔)。有兴趣的胖友可到店咨询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自动舒适型 5座2013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限购2台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5 

外观:活力四射 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初次看杰德你会有种惊喜感,作为一款家用多功能车型,低矮的车身让它相比竞争对手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恰到好处的车身线条和比例,使得杰德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东风本田  1.8L CVT

内饰:整体清新明快 具有十足的“家居范”

与动感的外观不同,杰德的内饰与它的外观有着极大的反差,内饰整体风格简洁明快,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元素,仿桃木的装饰就好像卧室里上了清漆的实木家具,给人感觉非常温馨舒适。

东风本田  1.8L CVT

空间:空间多变使用 4+α的布局理念新颖
杰德的车内空间可谓是独具匠心,4+α的布局理念是其亮点所在,虽然同时推出了5座版车型,但相信大部分喜爱这款车的人,看重的就是这灵活多变的6个座位。

动力:动力与思域保持高度一致
在动力方面,杰德与现款思域保持了高度一致,前期提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而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目前匹配的有5速自动和CVT变速箱。同时,杰德采用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

东风本田  1.8L CVT

保养信息:本田杰德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的首保,之后的保养周期也是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大约为4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大约为600元左右。

编辑点评:杰德最为称道的应该就是它那变化多端的车内空间,5座和4+α两种不同的座椅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还拥有一个动感的外观和极具家居范儿的内饰,这些使杰德拥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曲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5 
关注网上车市曲靖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