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宝悦MINI免费加装导航系统

云南宝悦MINI免费加装导航系统

2013-12-12 14:0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对于拥有MINI COUNTRYMANMINI PACEMAN的车主来说,圆形的中控台和它两侧的圆形出风口,一齐构成了这两款产品最吸引人的“米老鼠”造型,绝对可以说人见人爱,爱不释手。而配有MINI Radio MINI Visual Boost的高配车型,融合了MINI CONNECTED空间站,为车主开启了享受“MINI互联应用”专有应用程序带来的“”的全新时代。但是,大家或多或少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对,MINI COUNTRYMAN和MINI PACEMAN没有导航……尽管现在手机导航已经非常方便了,但是如果能享受一个更专业的、与MINI融合在一起的导航,那就再好不过了。

云南宝悦MINI免费加装导航系统

现在,云南宝悦MINI为2013年7月以后生产的MINI COUNTRYMAN和MINI PACEMAN车主带来了“为装下地球而生的”Becker TRAFFIC STAR导航,此款导航由Harman Becker为MINI特别定制,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费!从此以后,激动得找不到北的情况将一去不复返!

适用车型:

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版、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Excitement版、MINI COOPER S COUNTRYMAN、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4、MINI COOPER PACEMAN、MINI COOPER PACEMAN ALL4、MINI COOPER S PACEMAN ALL4共七款车型。

MINI特别定制Becker TRAFFIC STAR导航特点介绍

  • 视冒险如儿戏。

当年的街机小霸王,今天的街头冒险家!

Becker TRAFFIC STAR导航,通过MINI游戏杆便捷操控,让每一次出行, 都像游戏一样酣畅淋漓!“您的目的地已到“——还不尽兴,再来一局如何?

  • 车有三急。

省油标兵MINI,偶尔也得加油。 当你身处陌生地段又恰逢油箱吃紧,除了攥紧拳头跟自己说“加油“, 找到最近的加油站才是头等大事。Becker TRAFFIC STAR导航, 具备兴趣点导航功能,可以快速帮你定位附近加油站。

除此以外,还有餐厅、酒店、机场、码头等五花八门的兴趣点等你发掘!

  • 不给社会添堵。

激动车驾驶员不怕堵车,因为置身MINI永远不会无聊。尽管如此,MINI依然不提倡车主参与堵车活动。Becker TRAFFIC STAR导航,具备TMC交通播报功能,可以根据实时交通状况智能分析导航路线,帮你巧妙避开拥堵路段,轻松翻越早晚高峰。

更多详情,请咨询MINI授权经销商云南宝悦MINI。激动永不停息!

MINI授权经销商 云南宝悦MINI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