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城市SUV New star!淄博奇瑞瑞虎5实拍

城市SUV New star!淄博奇瑞瑞虎5实拍

2013-12-12 10:4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城市SUV New star!淄博奇瑞瑞虎5实拍

城市SUV New star!淄博奇瑞瑞虎5实拍

动力方面,瑞虎5搭载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5750r,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82N·m/4500r,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并带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据悉,随后该车还会补充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5的出现让我们对奇瑞这样的自主品牌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从外观到内饰,从设计到做工,以近乎于合资品牌的风范让大众眼前一亮。加之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势必引起国人对于城市SUV的新一轮追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