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广丰车展价提前享 最高直降4万

绍兴冠松广丰车展价提前享 最高直降4万

2013-12-11 11:33: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广丰车展价提前享 最高直降4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即日起到绍兴冠松丰田购买凯美瑞汉兰达、逸致和全新上市的致炫,可以享受到和车展一样促销政策。活动现场更多惊喜,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绍兴冠松广丰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星耀版凯美瑞 3.00 现车充足
汉兰达尊享版 3.00 现车充足
凯美瑞特惠款 4.00 现车充足
逸致特价款 2.00 现车充足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绍兴冠松广丰车展价提前享 最高直降4万

相比老款,新款凯美瑞经典版对前脸细节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前格栅由老款的平直线条变为新款的曲线设计,使它的立体感更强,前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有一些细微的调整。而车身侧面及尾部则基本保留之前的设计。内饰方面:内部的木纹装饰样式及颜色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巧克力红色木纹饰板,其他方面和老款基本保持一致。

绍兴汽车网 广丰汉兰达

新一代汉兰达在外形上做了改变,新前脸加入了更多美版汉兰达的设计,显得更加年轻犀利。但动力系统及内饰样式都未发生改变,所以新老款之间的差距并不算大。从产品角度出发,这依旧只是小改款车型,对市场的开拓不会有太大帮助。

绍兴冠松广丰逸致

广汽丰田E’Z逸致的车身线条圆滑中略显锋芒,时尚感较强。内饰十分的简洁,细节上略显不足,但配置丰富实用,且内部空间十分宽裕。这使它既可用于商务,也可作为家庭用车。

编辑点评:年节将至,这时如果有一辆合适的代步车出行和旅游,该是多么惬意的事啊。倘若您还在为每天早晨上班的交通问题而发愁,为节假自驾而找不到合适的车。那么就赶快乘此良机,到柯桥冠松丰田4S店给自己添置一辆代步车,为自己的整年画下圆满的句号吧!

绍兴冠松广丰车展价提前享 最高直降4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