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MG5豪华自动挡现价9.97万 限量1台

九江MG5豪华自动挡现价9.97万 限量1台

2013-12-11 09:5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九江MG5豪华自动挡现价9.97万 限量1台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4S店获悉,上汽MG5-1.5豪华自动挡原价11.97万,现价9.97万 限量一台,颜色灰色。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请说明在网络看到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自动豪华版 11.97 9.97 2.00 限量一台,灰色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MG5豪华自动挡现价9.97万 限量1台

外观方面:MG5 1.5T车型的外观细节设计有了改变,新车底部进气格栅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同时中网下部还使用红色线条点缀,这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MG5 1.5T的长宽高没有变化,依然为4363mm/1800mm/1492mm,轴距为2650mm。

九江MG5豪华自动挡现价9.97万 限量1台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按钮布局也有所调整,还配备了上汽inkaNet 3.0人机互联系统,实现“人车对话”,实现语音搜索导航、音乐播放、收发短信、拨打电话等诸多功能。

九江MG5豪华自动挡现价9.97万 限量1台

动力方面:MG5 1.5T的特点在于搭载了1.5T Hyper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车型匹配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7.2L,0~100km/h 加速时间10.2秒。

编辑点评:在安全性能上,MG5荣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具有SRS六方位一体式安全气囊和创新加固USD高强度车身;在空间上,其两厢黄金比例可以提供最大705L的后备箱空间,车内有23处人性化储物格;其他方面,MG5也有很多高品质的细节表现,比如自动恒温空调、NVH超静谧空间、进口打孔小牛皮运动座椅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