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广州车展落幕 韩国双龙汽车掀购车热潮

广州车展落幕 韩国双龙汽车掀购车热潮

2013-12-11 09:5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1月30日,2013度中国最后一次汽车业盛事——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落下帷幕。本届广州车展为期9天,入场观众高达62万人次,最高日人流量超10万,车展规模再创历届新高。车展期间,无论是车商还是汽车爱好者,都一同释放着无限的热情与激情,共同见证了这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汽车行业盛宴。

广州车展落幕 双龙掀购车热潮

 此次车展,来自韩国的双龙汽车凭借着高标准,高品质,高服务而备受关注;更将品牌独有的低调、硬派、奢华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双龙汽车秉承了专业优质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汽车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在本次车展上,双龙汽车为了吸引众多的汽车爱好者,特携新款柯兰多爱腾、雷特斯W、主席路帝等多款车型联袂亮相,每一款车型均受到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强烈关注,也让汽车爱好者能够在现场亲身感受进口双龙车型的魅力。

广州车展落幕 双龙掀购车热潮

 庞大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2014年庞大双龙将继续开展丰富的品牌推广、客户回馈活动。在产品规划上,还将引入新改款的爱腾SUV,以及即将量产概念车IXV-II等车型。通过不断拓宽的产品线,加上中韩双方真诚高效的团队合作,双龙汽车在中国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精彩!

广州车展落幕 双龙掀购车热潮

 本次展台的亮点除了精彩纷呈的双龙车型,还特别展示了两款发动机,一款双龙汽车底盘。大型的越野试驾活动也在会馆外同步举行,观众除了现场感受双龙汽车的产品魅力,还可以体验双龙汽车优越的操控性能。同时双龙购车钜惠也以空前规模首次同步广州车展,推出“圆梦纯进口SUV,畅游时尚韩国”,邀请客户到韩国首尔游览,体验韩国的风情文化。

广州车展落幕 双龙掀购车热潮

 据不完全统计,双龙汽车在本次车展现场实现订销车206台的骄人业绩,另外收集客户信息1000多条,累积了大量的优质潜在客户,可谓是硕果颇丰的完美收官。这也充分说明了韩国进口双龙汽车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及未来年度中的良好销售前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