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2013-12-10 15:3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瑞风S5优惠】由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主办,中国雷力车队和杭州江盛汽车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瑞风S5“舞动中国”12月8日在杭州举行,莅临现场的客户近1500名,现场实销达到210台,意向客户300多人,足见瑞风S5品质超凡影响力。

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瑞风S5的厚爱,杭州江盛江淮4S店特别推出“瑞风S5两年0利息,2折开回家”优惠活动。

此项优惠活动是由江淮汽车、杭州江盛及瑞福德三方共同拿出补贴的金融促销方案,集“低首付、零利息、低门槛”等多项特点,轻松贷款购车、手续简便快捷。为方便大家了解,现将瑞风S5与相关品牌的金融方案对如下对比:

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瑞风S5推出的“2年0利率”轻松贷购车活动,专门针对工薪家庭轻松购买十万元SUV的一件好事:首付仅需2万元多点,2年0利息,月供也仅需3660元。2年总体还款总额利息比IX35车型少近2万元(19154元),比哈弗H6也足足少了1万多元(103835元)

瑞风S5推出的“3年超低利率”轻松贷购车活动,首付仅需2万元多点,3年超底利息,月供也仅需2554元,每月要少支付利息款2023元和536元,3年总体还款总额利息比IX35车型少近2.5万元(24824元),比哈弗H6也足足少了1.8万多元(17691元)!

瑞风S5“2年0利息,2折开回家”

这些钱够加几千升的油!够几十次保养!多开上几万公里,划算不划算一目了然!车价有高有低,利润有大有小,但是贷款买车付出的利息是实实在在的,车子本身的配置和性能在这摆着,选择江淮,选择瑞风S5,单利息一项,就能省一两万!,

杭州江盛在推出“瑞风S5两年0利息,2折开回家”优惠活动的同时,对采用置换方式购车的客户推出置换送全车险活动。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