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北京现代名图现车销售 现暂无优惠

北京现代名图现车销售 现暂无优惠

2013-12-10 14:1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北京现代名图现车销售 现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近日,编辑从大理博源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名图现车销售,现暂无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大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12.98 12.98 现暂无优惠
1.8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3.98 13.98
1.8L 自动智能型2014款 14.98 14.98
1.8L 自动尊贵型2014款 15.98 15.98
2.0L 自动至尊型2014款 17.68 17.68
2.0L 自动旗舰型2014款 18.98 18.98
制表:大理车市 dali.cheshi.com

外观方面:名图的设计稳重而大气,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后尾灯,整车呈现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名图的长宽高依次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通过我们身高176cm的编辑测试,在前排座椅调整好位置之后,后排拥有接近3拳的腿部空间。

北京现代名图现车销售 现暂无优惠

内饰和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内饰设计风格相对稳重,以金属和实木装饰为主。配置方面,有主座椅十项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侧气囊/侧气帘、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倒车影像系统、转向辅助灯、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多项科技配置。

北京现代名图现车销售 现暂无优惠

动力方面:名图搭载现代Nu系列1.8L和2.0L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北京现代还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名图。

编辑点评:名图将面对来自天籁2.0L车型凯美瑞2.0L车型、迈锐宝标致508等车型的竞争。不过相信凭借名图不错的舒适性以及沉稳大气的外形,将会在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